第三天的上午我們離開了Angsana Inhuru度假飯店

搭船前往馬列機場島嶼

下船後有專車接送我們到水上小飛機的貴賓休息室

準備到Angsana Velavaru海上屋 check in

飛機大約飛了四十分鐘終於看到我們即將入住的獨棟in ocean villa

好開心阿!

從飛機上空拍真是美呆了









我們是先停在飯店附近的一個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小木板

接著飯店會派遊艇來接我們

一到飯店碼頭映入眼簾的是這美麗的餐廳









這次我跟vivian被分配到是352號房距離Loby最遠

所以每次要去碼頭搭船或去餐廳用餐

都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們開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









從碼頭拍過去全部都是獨棟海上屋

好興奮喔







大家一起跟我進入我家參觀ㄅ











一進去屋內可以看到這舒適的沙發椅









沙發椅旁就是飲料櫃

還有咖啡機跟咖啡粉可以自己煮咖啡喔









穿過客廳來到了房間

這床比我們前一天住宿的床大很多

三個人睡絕對沒問題

還可以翻身

超大尺寸















穿過房間就是浴室了

這浴缸好棒喔

我將來裝潢新房子一定要有這種浴缸











裡面有兩個洗手台耶

好貼心









每間房間有提供兩瓶礦泉水

不夠可以打電話請櫃檯送過來

化妝包裡面就是放一些盥洗的用具

可惜不能帶回家









在大床的前方就是游泳池










游泳池的右邊是發呆庭

每間房間都有喔











游泳池的左邊就是這彈簧床


夜晚在這裡看著星星跟月亮


真是無比的享受阿






















還有二樓喔

二樓也有沙發

不過我沒有拍








這是飯店的經理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跟他合照

他每天都很親切的問候我們好不好

每次不論是在餐廳或是路上相遇一定會跟你閒聊幾句

他們的服務超棒的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撘水上小飛機以及空拍美麗的島嶼景色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