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那天我跟老公選了離公婆家很近的欣欣龍快炒請公婆吃飯

這家快炒店每次假日經過總是高朋滿座

所以才決定就是他了

父親節那天生意更好了

我們等了快半個鐘頭才上菜

還好有免費小菜可以吃

菜色幾乎都是我點的

嘿嘿~真不好意思

幾乎都是我愛吃的

飲料的部份則是讓公公決定

他點了現榨果汁

鳳梨百香果

可惜冰塊跟水加太多

味道變淡!大大扣分

不過顏色倒是很吸引人







豆腐鮮蚵

蚵仔非常大顆但可惜的是腥味較重









鐵板牛肉是我们最滿意的一道菜了

加了奶油下去炒

吃起來牛肉非常的軟嫩

也很下飯ㄋ










酸菜肚片湯

表現一般囉









我愛吃的鳳梨蝦球

還不錯啦

但是建議可以更酥一點







這道椒麻雞端上來的時候有點訝異

覺得比較像一般的炸雞排

以後還是要去道地的泰國菜餐廳吃

不過泰式酸辣醬做味道不錯










炒水蓮孩滿脆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吃完飯後我们先去家樂福補充一些零食跟家用品


接著去興達港情人碼頭散步










是的最!莫妮穿的是新衣









今夏真的買了超多長洋裝

老公一直碎念

我才不理他ㄋ






















興達港情人碼頭其實不錯

只是欠缺好的規劃跟管理

要是請我當企畫絕對讓他人氣強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