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上本來想去吃高雄的茹絲葵

可是等老公下班再去高雄可能要吃到半夜了

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在台南市用餐

這次是莫妮卡要求要吃 聚 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旗下所有的餐廳我幾乎都吃過了

只剩下這家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最近王品又開了一家舒果

把他列入口袋名單

下次回台北找時間去吃









剛好門口的粉紅色紗網跟我的粉紅色蕾絲洋裝很搭









我們夫妻倆都點了340元的套餐組合














湯頭部分選了昆布滋養湯頭以及麻辣湯頭

莫妮在這裡要好好稱讚一下他們的麻辣湯頭

麻而不辣

超棒的

當然昆布滋養湯也很好喝









沾醬的部分左邊是酸甜的日式醬

右邊是芝麻醬可以沾烏龍麵









蔬菜的部分其實跟一般涮涮鍋提供的差不多










我點的嫩肩牛小排

涮八分熟不沾醬汁直接放入口中

非常的鮮甜好吃









老公點的小羔羊

羊騷味並不重

所以我也吃了幾片








副食的部分我選了白飯

因為太餓了直接吃忘了拍照從官網擷取圖片下來









老公點的昆布烏龍麵

口感沒想像中的Q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煮太久了










單點的部分

我們點了蟹腳丸、芥茉丸子 雙拼

還有金絲蝦球、鮭魚鱈堡 雙拼

每樣都很好吃

很和我跟老公的口味

金絲蝦球可以吃到一整隻蝦子

鮭魚鱈堡吸了滿滿的湯汁

咬起來鮮嫩多汁









餐後甜點的部分

老公選了荔枝雪酪

吃起來荔枝的味道真的滿濃的










我則是點了愛吃的奶酪

牛奶味道很香濃

非常的好吃

一百分!













這一餐我們吃到十一點多才離開還跟服務人員小聊一會兒

真的很喜歡王品餐廳的服務

超貼心

而且

服務生看我很愛本月的會員生日禮

雖然我不是本月壽星

還是送給我一雙

    揪甘心ㄟ

那天的服務人員不但個個長得美心腸又好

真是愛死你們囉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長榮店

地址: 店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專線:(06) 238 - 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