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跟老公來到保安街上的阿明豬心冬粉

看到大排長龍

老公說在找一天非假日來吃好了

反正我們現在住台南

可是我想說都來了就等一下

結果竟然等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這一個半小時時間

我可是很認真的觀察老闆是不是跟電視採訪的一樣厲害

老闆可以記下每桌客人點的菜

吃完了結帳也可以馬上告訴你結帳金額










我們點了一碗豬腳麵線跟豬心冬粉










豬腳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入口即化

難怪有許多客人單點豬腳來吃









因為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所以喝湯喝不出味道

只能靠老公告訴我味道如何

老公說湯頭喝起來也不錯








豬腳麵線吃完了

這碗豬心冬粉才端上

因為老闆是用隔水加熱方式煮豬心的

這樣才能保持豬心的嫩度

每個人吃了幾乎讚不絕口

難怪大家都願意等一個半小時不願意離開

就為了這碗美味的豬心冬粉









離開時

店面仍然是大排長龍

我跟老公決定以後假日不來了

想吃還是趁平常日來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
  營業時間:PM6: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