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台南格友們聚會要感謝Bella的邀請

很開心認識很多新朋友

希望能趕快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們大夥兒已經約好10/22再去吃一次

好期待喔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小黃瓜上面是放味增醬

比較鹹

紅色是洋蔥耶

超好吃的










謝謝bella提供紅白酒跟啤酒助興

有人想喝香檳ㄇ

下次我帶去大家一起喝喔









比利時草莓啤酒與黑醋栗啤酒

滿好喝的








這豆皮壽司是師傅做給不吃魚的同學









第一到澎湖來的石斑魚

肉質好甜阿

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好幸福









接下來每一貫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個也是入口即化

怎麼那麼好吃









這是給不太敢吃生魚片的"助教"

看起來很棒








這鮪魚也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入口即化的緣側

我好愛喔








很特別蝦猴

第一次吃到耶

師傅用火在表面烤了一下

帶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北寄貝



















這雞肉外皮煎的酥脆

肉質咬起來軟嫩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師傅最後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其實我已經吃飽囉

但是師父說要做冷麵給大家吃

馬上有人回答說通通沒吃飽

嘿嘿~

有美食還是要給他硬撐下去

醬汁是甜甜的日式醬油

師父說可以喝喔









最後當然要來份甜點囉

這葡萄柚凍

上面一層葡萄柚果實

搭配上卡士達醬

好好吃










貼心的格友lala還帶來人氣甜點

幾分甜的布丁

好感謝他









我終於吃到這人氣布丁

雞蛋香很濃很好吃









店家資訊在這裡







師傅是從台北回來開業的

之前在台北的國賓還有高玉食堂都待過喔

天啊!我們用五百元的價格就有跟高玉一樣的品質耶

超划算的

謝謝bella跟大家的熱情

大家有空可以找我美食跟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