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傍晚老公說下班要跟同事先去打籃球

晚點再帶我去逛大東夜市

在家裡快悶死的我突然很想吃薯條

上網查詢了一下台南的美式餐廳

就一個人跑去吃了

位於東門路一段的Garybee69

還滿好找的

一下就找到了

因為我只有一人

又沒有預約

所以選擇坐在門口的位置

完全不用等喔

點了餐以後大約五分鐘就送來了

桌上有番茄醬跟一些調味料

要多少自己加









貪心的我甚麼都想要吃

點了薯條還有小拼盤

飲料的部分則是喝到飽

無限量供應

最後當然是吃不完帶回家了









薯條吃起來酥脆可口

但是我吃了十幾條而已就吃不下了

因為份量真的是超多的









小拼盤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以我一個人的實力還是只能吃三分之一

左邊是洋蔥圈

我自己不是很愛洋蔥圈所以覺得吃起來還好

中間起司條是我的最愛

右邊吃起來不像是墨魚圈

感覺應該是魚肉









讓大家看一下牽絲的起司條








莫妮在用餐時旁邊坐了三個大學生

我問了她們漢堡好不好吃

他們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來吃大漢堡


Garybee69美式餐廳店家資訊

網址 : http://garybee69.emmm.tw/


東門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2號 

(06)200-6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