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周休

我又拋棄了老公自己回台北找朋友吃吃喝喝

朋友笑我搭高鐵好像搭公車一樣

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沒辦法

誰叫我還沒辦法適應南部的生活

我已經很努力了

所以老公別再逼我><

周末的夜晚走在台北街頭

覺得又熟悉又陌生

這次回台北幾乎都在吃吃吃

但是愛寫拼的我當然不會放過Samantha Thavasa預購會

雖然荷包大失血

但是覺得好開心

我成為了
Samantha Thavasa的VIP

希望以後買他們的包包都會有折扣

而不是累積點數換贈品

我寧願折現比較實際囉

本來想買包包

可是太晚到了

預購會每款都是限量的

所以沒買到喜歡的包包

最後買了桃紅色牛皮皮夾

還送了粉紅色的甜點

到現在都不敢吃

怕太甜









應觀眾要求補上內部照片








這款長夾非常的有質感

真的是愛不釋手








十月七日Samantha Thavasa台北阪急店面即將開幕

到時候會請日本代言人
蛯原友里來台剪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