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去吃蜜糖吐司一直沒機會吃到他們家的燉飯跟義大利麵

上次回台北剛好有遇到十六日可以現場預約下個月的訂位

所以莫妮預訂了九月最後一個周末的中午

當天一大早我搭高鐵北上

先去妹妹那邊放好我的行李緊接著就直奔Dazzling cafe囉

這次的美食好夥伴是華南的同事

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還有一份燉飯一起分享

之後又點了三種口味的蜜糖吐司

這餐吃得好滿足好飽








這次糊塗的我竟然把相機電池拿起來充電忘記放進相機

直接丟進行李箱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照片有點模糊

大家多包涵~~

這道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吃起來非常清爽

麵條也吸收了海鮮的甜味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牛肝菌菇燉飯也好好吃

大推








這次吃的蜜糖吐司也是之前沒有嘗試過的口味


首先登場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熱帶丹麥水果蜜糖吐司

沾上酸甜的冰淇淋

好對味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這次我還是點不加糖的熱茶












木槿紅花香蘋冰茶










這次結帳的金額竟然是二二六六

好好玩喔








誰想吃阿下次會去台北記得揪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