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莫妮卡的朋友從北部下來進行兩天一夜小吃美食之旅


身為主人的我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


兩天一夜吃下來


我已經快撐破肚皮拉


來看莫妮帶朋友吃了哪些好料的


第一站來到赤嵌樓旁邊的武廟肉圓跟東巧鴨肉羹


 



 


傳說中的秒殺肉圓


滿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我家鄉彰化肉圓




 


湯頭很鮮甜的鴨肉羹


是我家老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口感很特別的卓家汕頭魚麵


 



 


鮮美好喝的魚冊湯




 


接下來又去五妃廟對面吃豆腐冰





 


抹茶味道好濃郁


很好吃







 


接下來是庫肯花園下午茶


 



 


晚餐吃了好吃的銀座日本料理



 




 


消夜是海安路上的炭烤跟啤酒


 



 



 


隔天一大早我們吃了人氣早餐!阿堂鹹粥跟包成羊肉


 



 


接下來又去孔廟旁的台灣黑輪吃兩元黑輪


本來想吃炒泡麵的


可惜人太多


最後只好吃兩元黑輪


 



 


天阿~我們真的超會吃的!雖然都是兩人或是三人吃一碗麵一碗粥


但是兩天下來也累積了不少戰績


老公說我們這群女人真可怕


吼!人客難得來啊!當然陪美女吃囉!


下次誰要來啊!記得提前報名!我先減肥完再陪妳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