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來了


身為好幾個品牌的VIP好處就是不必等到當天人擠人


可以提前預購


於是在十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就直衝大遠百去把我愛的Paul & Joe掃回家


第一張照片是我這個月包括網路、百貨、藥妝店的周年慶戰利品


有些東西明明不缺


但是便宜就是硬要買啦


像是多芬的卸妝液慕斯我家裡囤積了兩瓶


蜜妮卸妝液家裡也囤積了兩瓶


前兩天去寶雅差點又下手


最後還是忍住了






 


第二張先來介紹我的愛牌之一 "Paul & Joe"


這次買的有緊緻粉底霜、補妝凝膠、腮紅跟新出的蜜粉餅


右下角那條是送的正品喔


洗起來有香香的澄花味道又不緊繃


好棒喔


他們家的腮紅我終於下手了


剛好Jill stuart用完


我之前也看了好久沒買


剛好利用這次周年慶入手


顏色好美


擦起來有名媛的感覺跟光澤感(幻想一下囉)


左下角透明塑膠袋裡面旅行組


都是莫妮卡主動跟櫃姊要的


寶貝們!千萬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我是每次去不論有沒有消費都會要


開玩笑


雖然我不是大戶但是也砸了不少錢在上面


賺錢很辛苦很累的


該拿的還是要拿拉


 



 


再來是我每年固定會買幾次的蕾莉歐


因為台灣太貴了


所以我只會買特價品還有趁母親節或是周年慶有折扣再下手


會知道這牌子是去義大利蜜月的那年


我上網搜尋一下去義大利必買的物品


就搜尋到這牌子


在義大利我除了幫自己買還幫親友買


也愛上她們家的身體乳液跟護手霜


非常適合乾燥寒冷的時候擦ㄋ


這次下手的是我最愛的玫瑰身體乳液跟沐浴乳


剛好"元氣舒活滾珠精油"快用完了


小罐裝的都買一送一


我就買了兩瓶


元氣舒活滾珠精油


除了擦太陽穴舒緩頭痛之外


擦在肚子上再搭配按摩


消除脹氣也很有效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專櫃試試看


當然照例的還是主動要了好幾包小包試用品



 


沐浴乳跟身體乳都只有250ML


組合都還要一千多有點小貴


但是還是給她敗下去了


 



 


每年這時候7乘4跟康是美為了跟百貨拼業績


也是十月推周年慶


莫妮在十月第二個周五下班後


除了衝台南


新光中山店周年慶


也順便去康是美掃貨


也要了好幾包試用品小包裝


出門旅行帶小包裝非常的方便


各位寶貝美女們記得買正品要贈品


這是妳們的權益喔


這次買的是寵愛知名玻尿酸精華液


冬天到了我的皮膚又要開始乾裂


所以加強保濕一定要的


我算了一下買兩大瓶


差不多是一年用量


所以毫不手軟下手了


然後又買了買一送一的面膜



 



 


我妹幫我在小屈買的寵愛之名水凝霜


真的超保濕


超好用


因為透過熟人買


所以價位比小屈折扣後又再便宜好幾百元


真是賺到了


 



 


接下來前兩個星期在網路又看到凱文老師的產品有折扣


 所以又下手買了網路口碑很讚的超保濕遮瑕膏以及緊緻無痕粉底霜


兩樣都可以加一元買卸眼唇液


老師的產品真的都是便宜又好用


我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網買他的產品


 



 


各位親愛的美女寶貝們!


這次周年慶你買了什麼阿!


快點發文跟我分享


我再連結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