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karen這個月底就要去紐西蘭了

下次回台灣的時間有可能是一年以後的事情

雖然她說為了面子一定要死撐

但是我說想念台灣的美食

就趕快飛回來吧

不然我會想他想到哭的

上星期五他跟cindy一起搭車南下進行三天兩夜台南美食行

我跟老公一接到他們就帶他兩去吃美味的阿明豬心冬粉

還點了鴨翅跟豬腳

天啊!阿明的鴨翅也是超美味可口

有機會下次還要去吃

吃完阿明豬心冬粉

我帶他們去神農街拍照

每次跟凱琳在一起拍照一定要拍些不顧形象的搞笑照

也唯有跟他們再一起時我才能如此的不顧形象

大聲笑

大聲罵去死啦~你去吃大便~之類的話

(小朋友不要學喔)








三人硬要擠在這張搖椅上

可憐的椅子







這三天來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比上次曼谷旅遊團的朋友吃的還多

真的好誇張








還是要來張美美的做作照








在裕成水果行看到超大顆的釋迦

當然要拿起來拍一下








某人突發奇想的叫我在海邊奔跑

有夠三八的








第三天傍晚因為吃太多

我們決定去爬山健行

在虎形山公園

一個擺出龍一個擺出虎的姿勢

結果cindy在旁邊說比較像是猴子








看看這山坡好斗

我穿雪靴去爬山ㄟ

累死我啦

就是愛美的結果










夕陽西下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美好旅程

最後送他們去高鐵站搭車我們又吃了爭鮮

下星期換我回台北吃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