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又快來臨了


每一年到了年底都好開心阿







上周六排骨先生帶我們夫妻倆去市政府那邊的 "宝" 日式涮涮鍋

因為我一直抱怨台南都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麻辣鍋

我愛吃海鮮好希望天外天麻辣鍋來台南開店喔








有六種鍋底可以選


我選了龍骨湯


老公選麻辣湯







哇!看看這盤


有蚵仔螃蟹還有水蓮ㄟ


都是昂貴的食物


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個人才三百多


很划算的






 


所有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








 


以他的價位來說牛肉品質算不錯的







豬五花也滿好吃的






小羔羊~我沒興趣


都給阿甘先生還有排骨先生包了





 


這盤也是牛肉好想是雪花牛之類的


忘記了






 


還有現做的壽司可以點喔






 


這一盤是我第一次拿的


幾乎都是海鮮跟青菜


有翻車魚還有象拔蚌


食材算滿高檔的


真的很划算ㄋ








老實說我跟阿甘先生是因為海鮮才來的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


他有金蘋果啦


嘿嘿~小時候常喝


難忘的滋味


阿甘先生看到中華豆花也很開心









雖然吃得很撐


但是飯後還是習慣來點甜點


我拿了鬆餅


可是已經冷了


有點失望~


不過圓狀的麻糬滿好吃的







 


 


這家讓我們很滿意


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光顧的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


訂位專線:06-2996000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