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的關係星期五跨星期六的周末凌晨三點去成大掛急診

星期六晚上跟隔天星期天中午都是吃白粥

為了慰勞我辛苦的胃

星期天晚上我堅持要吃火鍋

老公說胃痛吃甚麼火鍋

我說我點最清淡的豚骨鍋湯頭

在我一直魯不停狀況下

我ㄤ只好妥協帶我去了

我點了豚骨鍋

看起來很像在北部吃的涮涮鍋

該有的都有了








主食點了白飯

還是拿了些清淡的日式鰹魚醬油加蔥花







有沒有看到阿

把白飯倒進去

煮到滾就變成粥啦

嘿嘿!很聰明八








邊吃邊把牛肉放進去一起煮

我的粥到最後變成牛肉粥

米粒吸入湯汁

整個變得很甜

好愛這味道喔







老公故意點麻辣腸旺鍋

讓我超想吃一口

可惡!

不過老公說鴨血沒入味

湯頭還不錯啦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

因為價位算便宜選擇的鍋類又多

感覺很像吃涮涮鍋


所以以後還是會常來




店家資訊


聯絡電話:東寧店06-2375989

東寧店:台南市東寧路25號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