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們下午先去吃了肉伯雞肉飯然後再到附近的吳園晃晃


 


這天天氣很好好多人坐在草皮上曬太陽


 


還有人來這裡野餐


 


 



 


 



 


先來個三八阿花甘先生的照片


 




 


以下的照片幾乎都是排骨先生幫我拍的


感謝他~


希望排骨先生趕快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他真的人好好






 



 







 




 




 







 



 


逛完吳園後我們去吃了老公很垂涎的臭豆腐


就在西堤斜對面附近的巷子


這是排骨先生點的小份的


 



 


這是甘先生點的大份量的


什麼才多一塊喔><


莊笑唯


反正覺得普通下次應該只會來吃關東煮巴


 



 


我跟排骨先生都點了關東煮


阿甘先生一直取笑我說我啃玉米啃的很醜


因為我咬不乾淨


排骨先生看了說 "美女要學習把玉米啃乾淨" ><


為什麼要當美女一定要把玉米啃乾淨阿><


 



 


吃完關東煮接著我們本來要去吃豆花的


但是經過市長官邸看到可愛的聖誕娃兒


我們又開始拍拍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