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徹壽司聚會選在聖誕夜


 


我以為健忘的甘先生會跑去打籃球


 


結果他前一天竟問我聖誕夜要吃什麼


 


我說要去跟格友吃壽司


 


他只好約他的麻吉排骨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我帶了西班牙氣泡酒BLANC DE FOC 還有三多力水果派對雞尾酒跟眾美女一起分享


 




 


謝謝師父提供的紅酒杯


 



 


日本來的特殊蔬菜


感覺很像菜心


吃起來沒有什麼很重的味道


純粹吃氣味的


師父說這叫做 "蕗 "


 


 





漬物


兩片蘿蔔裡面有紫蘇葉


口感很特別


 



 


Bella帶來的無毒蝦


 



 


這次吃一千元的


食材變化較大


 



 




 




 


完全無腥味的生蠔


天ㄚ~也太好吃了吧




 


好甜的海膽阿



 




 


粉粉的魚肝




 


半熟的烤干貝




 




 


好甜的大玉米筍




 


超好吃的起司鮭魚





 







有點過熟的安格斯牛肉


 



 


一級棒的松板豬


是師父特別做給不吃牛的人


下次來要指定吃這道


煎的恰到好處


好嫩阿


 



 







師傅自製的金桔檸檬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好愛喔


 


 





拉提 徹 壽司三訪




MIKI  聖誕夜格聚20101224徹.江戶前壽司屋




小琪 吃...1000元徹..第三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