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呼!還有一天一百年就要來臨囉!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最重要的是阿

單身的姐妹們趕快找到好男人

幸福久久久

我等你們的紅色炸彈喔

我好希望被炸ㄋ

今天晚上又變冷了

我家的爽喵

給我睡在我的棉被上

真是會享受








聖誕節早上回彰化娘家

下午揪爸媽去台中走走

可是媽媽說三阿姨從台北回來

所以他要去外婆家跟阿姨聊天

我跟老公只好自己去台中

大學時代在台中待了四年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來到台中第一站先帶老公去感染些文化氣息

沒錯就是去美術館


請忽略我最近爆肥的臉





















想不到美術館裡面進駐了古典玫瑰園

好想在裡面喝下午茶

可惜晚上要回家吃媽媽煮的大餐

所以拍拍照就好






















逛完美術館接著我們又到誠品綠園道


待續~



歲末年冬

突然想到在遠方的好友

希望在紐西蘭的KAREN也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