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亞柏菲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175號


電話:06-2229917


營業時間:9:00~24:00﹙每週一店休﹚










店家在店門口有寫出主力是火鍋







我點了焗烤雞肉飯

覺得普普

還好而已







阿甘先生點了味曾火鍋

我喝了湯

湯頭還不錯喔






















馬鈴薯湯

還不錯喝

我把它喝光光








還可以的生菜沙拉

不過如果加和風醬汁就更完美了








排骨先生的椒麻雞飯

可是那椒麻雞很不像耶

我覺得比較像是宮保雞丁之類的








味道還OK的熱桔茶








冰金桔檸檬








這茶凍好吃

我吃了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