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北周日下午跟cindy約中山捷運站見面


又濕又冷的天氣


我們想說要吃甚麼好


突然想到附近有Grace大姊的妹妹最近開的餐廳


很時髦的Grace姊姊是一起去馬爾地夫玩的時候認識


女兒都已經大學畢業


Grace大姊的身材跟容貌卻保持的非常年輕


希望我當媽以後也跟他一樣辣


grace大姊部落格介紹覺得餐廳很漂亮食物看起來也很可口


所以就去捧場囉


大門口是以藍色為主要的裝潢顏色


還滿顯眼的





 





一走進去


我就決定要坐室外


雖說是室外


其實還是有隔著玻璃不怕冷喔







在我們右手邊正對著沙發區


裡面的沙發都坐滿了


面對著外面的小熊好口愛阿










這裡有些衣服跟飾品可以買喔


有全新的也有二手貨喔


這件ZARA的洋裝很美吼


原來的主人只穿過一次


可惜我最近肚子小肉肉太多


不敢下手


喜歡的人快去把她帶走吧!









豹紋!豹紋!


今年就是要有豹紋衣或是配件


否則你遜掉了



















天氣真的太冷了


又下著毛毛雨


想喝熱湯的我們都點了小火鍋











我還帶了前一天買的豆穌朋泡芙跟我的好友cindy分享









雖然是火鍋可是有附上沙拉喔


加了草莓優格的蔬菜水果沙拉


吃起來微酸又不會太甜


很合我的口味










沙發區的這盞燈好美阿


下次我要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做沙發區
















連洗手間都有準備女性衛生用品


很貼心吼


還有牙線呢


還有還有


看到沒有阿


左下那瓶紫色的Anna sui香水


他可是新品捏


天啊!!好貼心阿


讓女生們從洗手間出來還是香香的


好開心阿









什麼護手乳是瑰柏翠的


天啊!!太棒了






 


餐點的部分我點了我喜歡的泰式口味


主廚特製的香茅海鮮火鍋


湯頭一級棒


超推!給五顆星星







 





Cindy點的牛奶鍋


也是讚不絕口
















忘記這配菜的名稱


只知道是牛肉


配上生菜的口感滿不錯的









這牛蒡絲好好吃阿


炸的酥脆的口感


上面灑了胡椒


口感一級棒


我愛!我愛!









飯後的甜點是奶酪


上面應該是百香果或是芒果之類的醬汁


我忘記了


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喜歡奶味更重的


因為之後跟cindy一直在看店內的韓貨









Cindy點的阿薩姆紅茶








我的水果茶

不會太甜

稍微偏酸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口感








如果你喜歡喝花草茶還有味道可以讓你試聞喔








最後某人買了這豹紋手套

戴起來很有質感

好像貴婦喔

我也好愛阿

她不准我跟她搶><

我只好讓給她了









北部格友們

想要嘗鮮的人

可以到天空之橋的臉書訂位喔

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pages/Larcobaleno-tian-kong-zhi-qiao/169777923045312


 每週一是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