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自由行第二天早上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選擇還算多

但是我只挑幾樣喜歡的

自己弄成了美式早餐

歐姆蛋也是每天必吃的喔

那法國吐司沾上楓糖漿或是蜂蜜都好好吃喔

連續三天大家都有吃喔








一到餐廳服務生會帶座位

坐下以後會問你要喝咖啡還是茶

然後就幫你端過來

飯店不論是咖啡或是紅茶都很好喝喔

茶包是TWING的

所以品質還不錯喔







吃完早餐第一站我們往恰圖恰假日市集出發

一出捷運站馬上看到這攤賣椰子冰的

老公馬上說想吃







椰子冰淇淋吃起來很香濃







買椰子冰淇淋還送一杯椰子水

很棒ㄟ








我則是想喝泰式奶茶

香濃的泰式奶茶是我每次來曼谷必喝的








好好喝喔~






一邊走一邊看

突然看到這賣杯盤的攤子

好想買喔

可是老公在旁邊命令我不可以買







接近中午時分

人潮越來越多了









這牛肉丸子看起來好辣

但是肚子已經裝不下

先去逛逛肚子餓了再來吃







老公同學買的炸花枝

吃起來是軟軟的ㄟ

很特殊口感








看到這賣巧克力香蕉好特別喔








好多小吃都很想吃吃看

可惜只有一個胃








烤肉一串二十元


口感輸給考山路一串十元的







這攤賣甜品的生意很好

下次來逛再吃吃看











看到這拖鞋也好想買喔

可是老公又再一次阻止我

這次去逛得很不過癮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下午有其他行程

所以大約三點左右我們就離開恰圖恰假日市集









在這裡我幫自己買了兩件衣服一件牛仔褲

一件一百元啦

你沒看錯

總共三百元喔

有沒有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