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兩天在臉書上面收到很多朋友好姐妹的祝福

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今年我沒有買禮物送給我自己

因為二月份我們買了新房子

接下來要花不少錢在裝潢跟翻修

今天老公沒有帶我去吃大餐

但是我昨天回娘家

我家的阿基師煮了一桌好菜

他說她煮的不輸給外面餐廳

哈哈~當然囉

老媽你煮的一定是最棒的

辛苦你囉







今天中午我跟老公去南投喝喜酒

就當作是今天的生日大餐吧

傍晚回到台南我們去看我們的新房子有沒有問題

因為有問題的話尾款就暫時先不匯款

討論之後要怎麼裝潢

晚上經過中華東路的"踢到鐵板"平價炭烤牛排館

我說想吃牛排

所以我們就進去享用囉


沙拉吧式自助式的

看起來很乾淨







我點了無骨牛小排

口感還可以

畢竟是平價牛排不 要求

還可以吃的到油脂













喝起來普普的濃湯







我喜歡的大蒜麵包







雖然生日沒有浪漫的晚餐

也沒有蛋糕

但是我沒有抱怨


因為今年我們的買房夢已經實現

接下來我跟阿甘會努力

希望可以讓我爸媽抱孫子

再一次感謝眾家兄弟姊妹的生日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