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綠色隧道散步的行程

接著我們去華山咖啡大街尋找56號藍色公路咖啡館

看到大門明顯的希臘風

就是囉
















餐廳很大有室內跟室外座位












本來選了室內

一進去發現空氣有點悶悶的

所以又走出戶外選位置







最後選了靠近室內的戶外座位







餐廳點餐的方式是自己填單後再去櫃檯付款









趁餐點還沒有來先來展示戰利品

這是在綠色隧道小攤販買了新的環保筷袋

我喜歡玫瑰花圖案的東西

之後新家會添購一些玫瑰花家飾品









我點了北海道牛奶鍋

牛奶味道滿濃的

湯頭味道還滿不錯的









同行友人點了番茄義大利麵

味道比較偏甜

我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不過友人不愛偏甜的番茄醬汁

點麵還附上一碗玉米濃湯









附餐飲料加上九十九元就可以點咖啡

我跟K小姐都點了焦糖瑪奇朵

一端上來我就發現有可愛的兔子拉花

咖啡也滿好喝的不會酸

我跟朋友都覺得不輸給星巴克的口感








有雕花的水果茶








整體來說這家的食物還可以

飲料也不錯

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