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Kum Poon餐廳位於曼谷市中心Central world 7F

特色是泰北菜

"Kum Poon"是"大口咬"的意思

這裡供應的是泰北lsaan地區的道地美食

會選這家餐廳是同行朋友裡面有人吃素

我們在Central world 7F逛了一圈

最後看到這家有素食很開心

所以決定就是這家囉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才兩百多而已

真的是便宜的沒話說阿@@

餐廳的燈飾我好喜歡喔

我最近在看新家餐桌燈

可以列入參考







在泰國餐廳吃飯服務生幾乎都會先端上幾小碟的辣椒

還有青菜盤

青菜式夾烤肉的

搭配起來就不會覺得很油膩

飲料我則選擇可樂

在泰國我幾乎每天都喝奶茶跟可樂

出國咩

總是要放縱一下囉









左邊粉紅色的飲料是阿甘先生點的

他覺得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喝

果然喝了一口發現很像草莓牛奶的口感

好喝~好喝

右邊則是吃素友人點的巧克力咖啡









炸雞翅好美味喔

咬起來表皮酥脆

雞肉又嫩又多汁

沾著桌上的辣椒醬很過癮








這兩道分別是綜合炒青菜與綠咖哩蔬菜

兩樣都是素食

但是很夠味喔







泰式酸辣湯與烤牛肉

牛肉烤得太老了不及格><

湯品的部分還不錯







左邊是泰式香腸沙拉香腸吃起來酸酸的

很特別的口感

右邊是打拋豬肉

非常的道地喔夠酸夠辣

我愛啦

台灣的打拋豬肉都是改良的一點也不酸






右邊是海鮮青木瓜沙拉

來泰國青木瓜拉沙也是每天必吃的囉

好呷!








左邊式炸豬肉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右邊是加了鹹蛋的青木瓜沙拉

台北的kiki thai青木瓜沙拉也有加鹹蛋ㄟ

真是特別








結束這滿足的一餐

我們逛了一下百貨接著我跟小胖先生趕回去飯店做SPA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飯店高檔的SPA


餐廳位置  : Central world 7F

 搭乘捷運BTS到chit lom (奇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