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晚上九點鐘才出去覓食

本來想去吃沙茶火鍋

後來覺得有點遠

所以選擇我家附近的崑山科大

這家湖南辣椒鍋

阿甘先生有賣過外帶滷味

我們是第一次在店裡吃

我點了湖南辣椒鍋

阿甘點了四川麻辣鍋







沾醬的部分我怕胖

所以我都拿醬油加上辣椒跟蔥蒜還有香菜


紅茶味道還算濃郁

不會太淡








店內的裝潢是現代加上中國風

還滿衝突的








火鍋料的部分還不錯

有魚餃跟花枝餃

肉的部分也滿厚實

後來我們也有加點一盤牛肉







因為肉質不錯所以決定加點牛肉








店員說辣椒鍋的湯頭比較甜

剛好阿甘的四川麻辣湯頭是偏鹹

阿甘把兩種湯加再一起

竟然變得好好喝








湯快要滾了

熱騰騰的

好吸引人








今天中午帶了自己的衣服去創世基金會義賣的現場

沒想到我的衣服都還滿受年輕女孩兒的歡迎的

比較特別的是有個年紀大的媽媽

一直問我還有沒有衣服

因為我不是一次倒出來叫賣

而且慢慢的一件一件拿出來喊

媽媽真是識貨的人

知道我的衣服材質好

有質感又保存得不錯

所以很捧場買了兩件

下次除了衣服我還要把家裡不用的雜貨清一清拿去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