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某個周六下午

跟阿甘先生去台南的遠東飯店三十八樓享用港式飲茶

如果你兩個星期前有看過時尚玩家黃靖倫的介紹

就是這家五星飯店

有預算的人來台南可以來住上一晚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安排在沙發區








茶水費一人六十元

我點了普爾菊花茶









滿滿一桌


兩人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這名字我忘了

只記得裡面是包魚肉








我忘記這道名字了









蟹黃燒賣好吃








韭菜蝦餃






金錢蝦 餅

蝦子新鮮

但是炸的不夠酥







好吃的甘蔗蝦







甘蔗蝦吃的到整隻蝦子喔







普普的叉燒包跟鳳爪

我還是喜歡西門町的港九香滿樓








港式蘿蔔糕很好吃

外表煎的赤赤的

一上桌很快被我跟阿甘掃乾淨







這甜點是紅豆鬆糕

好好吃喔








杏仁豆腐

味道算濃郁的

我喜歡







楊枝甘露有很濃的芒果味道

但是我跟阿甘都覺得在香港吃得比較好吃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消費真的是五星級的消費

下次還是要等有打折才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