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誠品書店回來

老公幫小皮剃毛

本來有蓬蓬的毛裝飾

小皮皮看起來至少是豐滿的

一剃毛發現他三比八

都是骨頭

現在又一天到晚吵著要吃偉嘉的料理包

都不吃乾飼料

看起來真的是乾扁一族的








晚上八點多才出門去覓食

老公問我想吃甚麼

講了好幾樣讓我選

我選了越南河粉

上網查了一下

金華路越南河粉很多網友推

所以就直奔金華路去也








我點了牛肉河粉

湯頭好棒喔

湯喝起來帶著檸檬清香味道

真的讚~

豆芽菜沒有先燙過

吃起來會有菜味

我不愛

但是還是好好吃喔

尤其是湯頭









老公點的豬肉海鮮河粉

湯頭也好喝

裡面還加入紅蔥頭耶

哈~感覺有台灣味








吃完越南河粉覺得太熱了

又跑去隔壁吃綠豆蒜

好像是屏東有名店家的分店

我也沒注意看

不過我覺得還好

不是我的菜







要離開的時候又去外帶隔壁五十三號的烏梅汁

喝了一口

哇~好濃郁喔

喝了還會回甘喔

也太好喝了八

查詢了一下

這家店有提供宅配喔


尚源堂


外縣市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