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一直毒舌說我胖的很誇張

所以我決定一個星期吃一次豐富的大餐

這幾個星期都一直想吃清淡的日本料理

剛好有人揪所以就去吃了

很開心

順億鮪魚終於來台南開店了








招牌的鮪魚套餐

有六塊握壽司跟手卷

還有一個一碗味增湯






手卷拍模糊了

裡面有飯喔







我喜歡的七色寶石

好吃~








味增湯一碗二十元

但是可以無限續

還不錯喝








吃完之後接著去咖啡胡同繼續喝飲料聊八卦


焦糖瑪奇朵與披薩厚片土司







我的草莓歐蕾

好好喝喔

這喝起來很像小時候常喝的某種飲料

不過我一直想不起來








草莓冰淇淋鬆餅

吃起來鬆餅偏乾

香味跟米朗奇的比較

還是米朗期的香

可以再稍微濕潤一點就更好吃







草莓冰沙

看起來也好誘人喔







相思歐蕾~

就是用紅豆做^^








冰的抹茶歐蕾

我上次喝熱的

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