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家廚房的吊燈

整間廚房磁磚跟地磚都是新的

我堅持要裝吊燈

不然怎麼搭配我的詩肯餐桌餐椅呢

廚具再過三天會來安裝

餐桌還要等到星期六

好開心喔

終於要準備搬家入厝囉






近看

但是相機模式怎麼調整都不對

拍不出來真正燈飾的樣子







今天周三廚俱終於來安裝了

廚具都是根據個人需求量身訂做的

我看了好幾家比較

所以最後選了這家雅居

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我自己設計的~紅白相間

櫃子也是依照我的要求設計

水晶面板近看亮晶
晶!beling beling!

檯面用的是LG人造石

很有質感








今天下午去新家放了一些東西

又跑去特力和樂買了防水桌布

這桌布是我之前就看中的

一去馬上請小姐幫我切割

古典玫瑰的風格

好美喔







再來是這個

本來想買兩個一模一樣的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有些變化比較好

所以一個玫瑰花

一個鬱金香

都很美








近拍看得更清楚







還有這個放刀叉湯匙的

一進去看到就馬上拿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買另外一個藍色玫瑰圖案的

都很美說








再來是壁貼

有些要貼廚房磁磚的

不想選太過複雜

盡量簡單








還有浴室門也要貼

感覺米白浴室門有點單調






結果今天去新家整理把蝴蝶貼紙貼在二樓浴室門

好美喔

哈!~我真厲害








這個柴米油鹽的貼紙應該會貼在廚房

還有可愛貓咪貼紙我還在想要貼哪裡








本想買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房間那棵大樹

結果找不到

有誰知到哪裡可以買到嗎

最近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新家布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