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參加試用活動了

這是第一次參加  payeasy 試用

很開心被抽中

莫妮是payeasy的忠實客戶

不定期會買Kevin老師的彩妝還有自然網的保養品

是說凱文老師的遮瑕膏真是我這大貓熊的救星呀

這次適用的是agnè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4ml

很開心agnès .b的彩妝跟保養品又回來台灣了

我可是他家的忠實客戶有包包也愛他家的甜點呀








小小的一瓶很可愛上面我愛的玫瑰圖案

莫妮是玫瑰控

不論是玫瑰的保養品或是家飾品家居品都有收藏喔







打開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很像是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深得我心呀

還有顏色是淡粉色

看了也覺得舒服







莫妮每天早晚都擦他

用了五天了

晚上睡覺前擦上他在冷氣房待一整晚

發現早上起來臉不會乾乾的

果然飽水度很夠

水嫩的質地一點都不油膩

真的不錯用喔

現在是熟女肌膚了

不再像二十多歲的膚質

所以我一直很重視保濕這道程序

就怕不小心臉上又多了一條皺紋

莫妮晚上都有使用凍膜的習慣

這款凍膜上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水透亮

臉上的小細紋也不會那麼明顯

希望之後有機會還可以適用到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