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兩大人氣鬆餅店一家是米朗琪咖啡館

另外一家就是咖啡弄了

咖啡弄總共開了四家

我連一家都沒有吃過

這次回台北去決定一定要吃到他

約了從紐西蘭遊學回來的麻吉一起去享用

我提前一個小時去拿號碼牌

門口的小姐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雖然長得美但是態度差就大大扣分

小小的店面位置很擠又很吵鬧

講話都要用力喊







Karen點維也納咖啡

他都喝完了應該不難喝







我點了冰水果茶

媽呀!超酸的

幾乎都只有酸味沒有甚麼水果味道

還是米朗奇的好喝

最後我勉強喝了一半







主角草莓冰淇淋鬆餅

心情不好的麻吉只吃了一塊剩下的都是我吃的

沒辦法~我是甜點控

餅皮味道沒有米朗期的香

我還是喜歡米朗琪的鬆餅







這次去咖啡弄服務生的態度給我的印象很差

加上飲料很不優

所以以後不去了

下次想吃鬆餅寧願去米朗琪等久一點

同場加映~

ZARA即將在台灣開店囉

我之前就從網路上得知

這次剛好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一上來就看到

大大的廣告

還有再徵人耶

好開心唷

終於要來台灣設櫃

希望我另外一個喜歡的愛牌FOREVER 21也快點來設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