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一天我跟karen去逛阪急百貨

逛完了優衣褲專櫃

cindy也來跟我們會合

我突然很想吃海壽司

於是我們就去排隊了

等了快十分鐘很快就有位置囉

海壽司的價位跟爭鮮比起來貴一些

但是相對的食材的選擇比海壽司多







我的鮪魚手捲

口感還可以








每次吃握壽司總喜歡點味增湯







稍微炙過的鮪魚握壽司

還不錯






入口即化的緣側

油脂比較多

我好愛呀







油脂多又分布均勻的鮪魚肚









干貝握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干貝還好耶







稍微炙過的鮭魚握壽司

上面放了紫蘇

半生熟的口感加上紫酥香氣

讚啦








好鮮甜的澎湖石蚵

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

加上金桔

微酸的口感

好愛呀







櫻桃鴨握壽司

呵呵

現烤的喔

我的好朋友一直喊好好吃喔








吃完握壽司

我們繼續挑戰辻多利的抹茶冰淇淋

裡面有好多白色的麻糬

中間紅豆泥太甜了

我不愛

整體來說抹茶冰淇淋滿好吃的






好久沒回去台北玩了

這次很開心跟朋友吃吃喝喝

隔天我們還去錢櫃唱歌瘋狂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