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中午又跟朋友們相約在悅至

溫馨的色調我好喜歡

有家的感覺





開水今天給的是檸檬水

搭配我們要吃的主餐很適合






這次是來吃烤珠雞大餐的






除了雞肉還有好多配菜

有馬鈴薯、玉米、彩椒、南瓜還有洋蔥

都好好吃

這些幾乎都是吃原味沒有甚麼調味

就好棒了







第一輪先來個青菜吃吃











老闆娘的兒子上星期從西班牙回來

帶回了得獎的橄欖油





我帶了西班牙甜酒來跟朋友們一起享用












中午喝少一點

但是還是有人醉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老闆娘請我喝雪莉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太幸福拉








這次優格我改吃杏桃口味

老闆娘自己做的優格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連上面的果醬都是他自己熬的喔






藍莓口味的也好吃







這次我改喝冰拿鐵

好喝~喝了會回甘喔








骨瓷杯裝著櫻桃味的黑咖啡

是朋友的最愛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