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跟今年的周年慶無緣

哈~沒想到我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

我還是要花大筆鈔票投資彩妝品

昨天下午跟阿甘去逛了Hola購物

回到家時

Paul & Joe的小姐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是遠百會員預購日

所以我就跑去晃晃

結果~敗了一些些彩妝品

首先是安娜蘇的指甲油

還有一隻唇蜜

我忘記拍了

安娜蘇今年秋冬推出新的指甲油包裝

顏色都超美的

我挑戰了大紅色

專櫃小姐一幫我擦上去我就決定買他了

哈~我的錢真好賺耶

還有另外一隻帶點桃紅色的

也好美喔







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把我的腳趾頭全部塗上大紅色


我的手指甲則塗上桃紅色

越看越喜歡

這種紅看起來一點都不會俗艷








接下來又跑去植村秀專櫃買老師推薦的腮紅

剛好有推出限量的蕾絲煙燻彩盒

所以就買了限量的彩妝盒







裡面的組合則是可以任選

我搭配一個腮紅兩個眼影

植村秀的眼影降價了

單一個顏色才三百多

我買兩個加上腮紅再打九折不到一千五

很便宜呢

腮紅色系是經典的顏色

只要是彩妝造型師幾乎每個人都有一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