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搬回台南一年了

這一年中我們常為了我換工作的事情爭吵不休

我回來三個月時就跟她說我想回去台北上班

我沒有討厭台南沒有不喜歡台南

我就是不愛這邊的工作環境

他說我回來之後變成草莓族

我真的沒有

我就是單純的想回去以前北部的生活模式

我總覺得那才是適合我的

我喜歡台北上班族的生活

每天下班後跟同事約吃飯

然後逛街或看電影

放假的時候去喝下午茶

想玩的時候請幾天假期出國去玩樂

這樣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被困在台南總覺得每天生活除了老公沒幾個朋友

之前雖然有上班

但是同事只有兩個要好的女生

人家也有家庭

我也不好意思天天巴著人不放

因為在台北我天天巴著我的麻吉cindy我也不會不好意思

有時候一通電話我即使已經回到家

我還是會出門跟我的朋友們出去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跟老公伸手拿錢的日子不好過

但是我討厭在台南上班的日子

所以決定在家

現在也學習一技之長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台北上班

曾經跟老公說想回去叫他把房子賣了我們在桃園買房子

雖然沒有台南的房子大跟舒適

但是回到北部的生活才是我喜歡的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真的不要離開台北

你問我台北有甚麼好

那裏甚麼都不好

房價高物價高

交通亂空氣髒

又沒有人情味

但是哪裡有我的家人有我的朋友

我就是喜歡那裏

如果可以我想選擇搬回去

但是老公說回不去了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