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的下午茶越來越多家有賣蜜糖吐司了

但是吐司的裝飾跟Dazzling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由於每次上課經過林森路都會看到這家即將開幕的蜜糖那堤

所以等他一開幕

我就迫不急待約了大家來嘗鮮







這家店是在林森路跟崇明路口的7-11樓上

白色的裝潢非常的明顯

所以還沒開幕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門上的可愛愛心小熊






我們就坐在這白色線簾後的大圓桌





我點的"約瑟芬皇后舞宴"

吐司是用丹麥吐司

大家都喜歡這丹麥吐司的口感

直說好吃






友人點的水果茶

我也喝了一口

味道不錯

水果味很濃






我點的焦糖拿鐵

喝起來普普

我覺得咖啡豆可以再用好一點






熱紅茶

可以回沖






有人點了套餐附的莎拉跟熱湯







馬賽燻雞奶油麵

還滿好吃的

但是有點鹹
分量也算多







那堤方磚小蜜糖

也滿好吃的








這個鬆餅吃起來有濃濃的雞蛋糕香味

滿合我的口味

但是有人不喜歡







整體來說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只是價位在台南算是比較高

有空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