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新光買彩妝順便逛了一下旁邊的康是美

目的就是要買達人雪姬推薦的康是美睫毛夾

包裝長這樣






第二件有五折

一件一百二十元

兩件一百八

覺得很超值

反正以後會常用所以就給她敗下去了







盒子後面有說明喔

弧度是符合人體工學的





基本上長的跟資生堂睫毛夾一樣

一直以來我都是資生堂睫毛夾愛用者

今天買回家打開來用

我馬上變心啦

真的很好用說

哈哈

推薦給大家







晚上去跟賣刷具的熊寶拿了粉紅色的刷具包

這是我專屬的顏色喔

熊寶說工廠剛好有一個

所以我的粉紅色刷具包是獨一無二的

好開心喔







我家的小黑皮竟然把他當枕頭睡在上面

昏~

原來刷具包'另外一個功能就是當小枕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