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品田牧場

情人節前兩天就想吃

結果沒位置

只好訂位置情人節當天去吃

吃過好幾次了

所以不需要店員講解

坐下來就開始磨芝麻放醬汁






清爽的前菜~高麗菜絲跟鮮蝦蔬菜捲






鮮蝦蔬菜捲加上和風醬還滿好吃的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

又香又開胃

我跟阿甘都吃了兩小碟





主菜就上來了

動作好快喔






左邊的蘋果醋可能是冰塊加太多喝起來有點淡

右邊茶碗蒸味道很夠

雞蛋香味十足






這個醃漬的小菜吃起來就是很日式的感覺





我的主菜是沙朗豬排跟香炸酥蝦






阿甘先生的主菜是金絲蝦豚排

金絲就是用牛蒡絲下去炸的

炸的很酥脆

蝦豚肉上面臨上一些芥末醬

吃起來還滿特別的







阿甘先生點的飯後甜點是覆盆莓蛋糕~我吃了幾口

酸酸甜甜的味道我好愛阿

真好吃






我的熱薰衣草果漾茶好好喝喔

除了薰衣草香氣帶點酸的梅果味道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奶酪是我每次來吃品甜必點的

因為他家的奶酪好好吃

又香又濃






很久沒吃品田牧場

已經好幾年價位都沒變

我覺得品田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服務也讓人滿意

以後還是會繼續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