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以前去高雄就是要來無老鍋吃飯

看網友介紹一直想來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的位置

我們有單獨的一個小包廂






二樓一上去左手邊是醬料區跟白飯





吃火鍋我是不沾沙茶的

所以只有清醬油加上蔥蒜辣椒






我們選了麻辣鍋跟冰淇淋豆腐鍋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淇淋豆腐

真的好好吃






米苔目看起來好像很硬

但是煮起來好Q彈














豬肉的品質還不錯





綜合青菜盤看起來色彩很豐富





哇~滾了~開動囉




不論是麻辣或是豆腐鍋

鴨血跟豆腐都可以一直加喔

服務上幾乎每五分鐘就來問一次

好有禮貌阿






美味的五花牛肉

希望我們沒有吃進肉瘦精阿@@







水蜜桃醋好好喝喔

去油解膩









吃飽後~大家一一把禮物拿出來送我

因為要提前慶祝我生日

我把每樣禮物一一拆開來一起拍照

謝謝大家






吃完飯我們又去附近的金礦咖啡買蛋糕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真的很開心

感謝台南這些窩心的朋友

要不是有他們

我想在台南的我應該早得到嚴重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