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我跟阿甘開車走南迴去了花蓮台東跟墾丁

雖然來回幾乎是繞了台灣一圈

但是我們玩的很隨性

沒有特地要去哪

走到哪裡覺得漂亮就停下來看看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美

開起車來也覺得特別的舒服






好美的藍天碧海










一路上都是阿甘開車

他沒喊累我就裝死睡覺

但是隔天回程到墾丁他就堅持要我開車了







到了屏東已經是下午一點

本來想去屏東市區吃林家臭豆腐跟隔壁的米苔目

結果竟然下午三點才開

我沒有先查好開店時間

阿甘一直碎碎念

後來只好去吃卑南豬血湯






主角豬血湯~我個人覺得湯頭不錯

但是阿甘說豬血腥味很重他不愛

阿甘是豬血湯達人

他很愛喝豬血湯

所以他吃得出來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粉腸吃起來感覺很新鮮

滿好吃的

如果可以搭配一碗北部的米粉湯就更棒了






這個米腸口感很不錯

很Q彈

但是沒有調味所以一定要沾醬油吃

老闆也沒問我要多少

就幫我切了兩人分量

好多阿@@

我跟阿甘勉強把它吃完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台南永康阿樂的大腸最好吃







台東繼續往花蓮開

經過兩個多小時終於來到花蓮瑞穗

看到北回歸線的地標

我們停下來照相










進入瑞穗後一路上看到很多店都在賣蜜香紅茶

剛好北回歸線旁邊有一家北迴咖啡有賣蜜香紅茶

我決定買來喝喝看






這是有得獎的紅茶喔





才泡了一下

莫妮拿起來聞已經有蜜香味了

老闆娘說要泡久一點味道更香濃喔

至於為何蜜香紅茶會有蜂蜜的香味

大家可以估狗一下就知道了

台灣的茶業技術真的是太厲害啦







晚上我跟阿甘在飯店就一邊喝紅茶一邊配上卑南包子


呵呵~忘了拍我們去買有名的卑南包子店面了





買完紅茶跟老闆娘聊一下

又繼續往花蓮壽豐鄉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