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恆春後我們又去了海生館

大約下午五點鐘我們到凱薩飯店去登記入住

一打開房門發現竟然給我們四人房

而且還有嬰兒床跟嬰兒車

可惜我們沒有小孩

不然覺得這飯店好貼心喔

應該是上個入住的客人有小嬰兒八







迎賓水果我們都沒吃最後打包帶回家





咖啡是我喜歡的UCC





浴室很大一間

有個大浴缸











浴室內也有嬰兒澡盆





還有提供泡澡的檸檬精油包






當天晚上一邊泡澡一邊看金鐘獎

真是舒服阿







飯店大廳最裡面有個咖啡廳





吃完了早餐我休息了一下跑去泳池游泳

後來十二點退房我們跑去泳池那邊拍照

凱薩的泳池很大又美

我好喜歡阿

我又想起來曼谷的pullman飯店

泳池也很大

重點是早餐選擇多到眼花撩亂















雖然阿甘躺的很醜很難看但是還是讓他亮相一下






飯店的鸚鵡好可愛喔







最後還逛到了spa區

來的前一天晚上有在大廳看到凱薩的spa是悅榕集團的

我在馬爾地夫住宿的飯店就是這家

他家的spa也超讚的






SPA區的員工很客氣的邀請我進去參觀

雖然沒花錢買東西

但是服務人員依然笑容滿臉的說謝謝

這才是服務阿






謝謝阿甘

因為我一句話說寧願住好的飯店在裡面待一天發呆放空

哪裡不去都沒關係

所以他才選擇帶我去住凱薩

雖然房貸沒有還清以前我們可能很難出國去玩

但是他願意帶我在國內旅行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