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九日是我跟阿甘結婚五周年的日子

這天我們晚上選擇去吃碳佐麻里

生意很好的碳佐還要拿號碼牌

一入座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餐點

最後決定點雙人超值套餐

我真是越來越勤儉持家

現在不論吃甚麼買甚麼都會比較價格再三考慮

桌上放了一壺雞高湯

因為冷氣開的很強所以我跟阿甘先喝起熱湯來





好吃的番茄乳酪餅










主食是牛肉

但是分量看起來還好


















我們把白飯換成蒜蝦飯

有奶油的香氣加上蒜頭

我個人滿喜歡的











加了奶油跟起司下去烤的芋頭泥

好好吃喔

幾乎一整個都是被我吃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