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台北時想吃便宜美味的豬排飯

我跟阿甘都會去吃福勝亭

搬來台南發現沒有福勝亭覺得很可惜

去年終於在安平家樂福二樓開了一家

腸胃炎困擾了我一個多月

我上星期一直喊著好想吃肉阿

阿甘叫我忍耐說星期六再去吃豬排飯

那天下午先去國賓看少年pi

晚上六點多就去吃晚餐了






福勝亭的沙拉醬有兩種

我偏愛油醋醬

\


以前的豬排飯最便宜一百四十

白飯跟味增湯還有高麗菜無限供應

飲料要另外點

現在漲價了

飲料含在套餐裡面








點套餐還送一盤小菜

我們選了泡菜跟牛蒡絲

他家的泡菜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豬排丼

豬排炸得不乾不油膩

搭配日式醬油

好下飯喔












這天吃的套餐原本附的小菜是毛豆






白飯有三島香鬆

他家的白飯也滿好吃的





飯後的甜點是茶凍

以前偶而會換成冰淇淋麻糬

但是現在冰淇淋麻糬是加點的






這餐吃得很滿足又開心

因為我的腸胃炎終於好啦

雖然漲價很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滿超值的

我心中前三名的豬排依序是:杏子豬排~品田牧場~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