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第二家歐舒丹咖啡在台北開幕了

這次回台北決定要去嘗鮮

周日的早上為了跟好姐妹一起享用歐舒丹的早餐

我特地早起趕十點半去排隊

歐舒丹咖啡不接受電話預約所以想要在假日第一場吃到的朋友最好這時間去排隊

快十一點的時候就會登記預約人數

十一點會開放進入

每桌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歐舒丹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往前走大約三百公尺在左手邊

非常的明顯好找

穿過販賣區域後方就是餐廳






由於我是第二個排隊的人所以趁大家還沒有進來我趕緊拿起手機東拍西拍






整間咖啡店的風格裝潢都是走法式鄉村風




我好喜歡這兩個大窗戶





洗手間的洗手乳跟護手霜當然都是歐舒丹的




連餐桌紙都讓你有身在法國普羅旺斯的感覺







以下是菜單






單點再加一百元是普羅網斯小套餐

若加兩百二十元則是普羅旺斯經典套餐






好姊妹tina單點的庫克太太三明治

又單點一份薰衣草雞肉可頌給他的女兒




我則是點了薰衣草雞肉可頌加一百元升級為普羅旺斯薰衣草雞肉可頌



薰衣草雞肉可頌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可頌表皮烤的酥脆

我好喜歡這口感





這個是蔬菜湯有加入南瓜還有高麗菜下去熬煮




前菜是馬鈴薯

我跟tina的女兒一起分享這道






附餐飲料是我選擇了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一上桌是一大碗公

另我們嚇一跳

我以為是馬克杯或是一壺裝的呢




跟好友度過了愉快的周日時光接著我們又去東區逛街

一直在傍晚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