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經過五妃街跟慶中街口就留意到這家咖啡店在裝潢

三月二十八日開幕

跟幾個姐妹是約星期一去吃的

那天剛好是愚人節

好多人在臉書上騙人

還好我沒被騙到

哈哈




本來以為有五折但是好像是二十八日那天才有的優惠





一進們發現右邊牆面上有張貓咪的畫像

很吸引我





裝潢的風格感覺很明亮很舒服





菜單感覺是臨時做出來的

都是影印的





因為過了十一點了所以早餐斑尼迪克蛋系列的沒法點了




調味料跟開水是自取的







我點了培根漢堡豬肉三明治

因為擺盤的關係看起來好大一份

麵包是我很喜歡的拖鞋麵包







上面的醬汁吃起來我判斷應該是紅酒醬




整個麵包組合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朋友來吃的時候有問過其他吃過的人

有人推薦他家的咖哩

有人說好吃

但是也有人覺得還好





點這道的朋友說還好





這天跟姐妹來的感覺是
服務生訓練不足!熱紅茶端上來說是熱咖啡(明明我們沒有點熱咖啡阿

)然後最後一個朋友的餐點忘記上了~等太久~明顯訓練不足~然後紅茶泡得太久有點苦澀味出來

唯一覺得可以的是我的豬排三明治麵包是用拖鞋麵包還不錯吃

新店開張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

期待下次去有更多的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