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昨天忙了一整天很早就睡覺了

早上我就把阿甘挖了起來強迫他跟我去吃早餐

因為我知道阿甘是台客只愛吃台式早餐

所以我跟阿甘說這家有日式早餐可以選喔





GOODDAY目前只有供應早餐跟午餐

在不久就會供應晚餐囉




GOODDAY在崇學路上的加油站旁巷子第二間

非常的好找喔






因為是早餐時段

店員除了給菜單也給我們一份餐點的照片喔

滿貼心的




我叫阿甘先生點日式早餐他說太貴了

他寧願去吃菜粽

吼~有夠沒情趣的





順便跟服務生拿了一張中午的菜單





去的時候一樓都滿了

所以服務生安排我們坐二樓




整間的裝潢很簡單

以白色為基底

二樓有一面牆上面就只有這座時鐘

真的有按照正確時間走喔





二樓的陽台外面種了一些植物

感覺很不錯



餐前飲品有果汁跟濃湯

今天是西瓜汁(阿甘點的)

我則是選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培根馬鈴薯

好好喝喔~我一喝就停不下來了





我的沙拉是選芝麻醬

好香好濃

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沙拉吃完





阿甘的千島沙拉









我的主餐是和風漢堡排加太陽蛋

肉的調味屬於比較淡的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麵包也很好吃

玉米好甜喔



省錢一族的阿甘點了鮮奶炒蛋



餐後飲料我點了抹茶歐蕾

抹茶味道很濃

很好喝

阿甘則是點拿鐵咖啡

我忘了問他好不好喝了





GOODDAY的早餐份量不多

比較適合食量小的人吃

男生則是可以吃日式早餐

我個人滿喜歡這家的餐點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