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雅鈴說旭屋的牛丼飯很好吃

上周六晚上跟阿甘不知道要吃甚麼~剛好在旭屋附近亂晃

就晃到這裡了

一進去發現只有兩個客戶在吃我以為賣完了

沒想到還有呢

真是幸運

上次七點多來就賣完了






這家生意很好

想吃要早點來

超過七點吃到的機率很小了





旭屋只有牛丼飯可以選

有好幾種口味

阿甘點原味

我則是點了蒜味奶油

一整套的套餐除了主菜還附上沙拉跟飲料還有湯跟小菜

飲料有賣茶跟檸檬蜜茶可以選

我跟阿甘都選了檸檬蜜茶

不會太酸太甜

剛剛好





這是我的主餐蒜味奶油牛丼飯

一開始我不知道上面這塊就是奶油

整塊拿起來咬沒有攪拌

覺得好嗆辣

攪拌之後跟牛肉混合一起吃

好香好好吃阿





沙拉有兩種醬汁可以選

我選胡麻醬

也滿不錯的

阿甘說和風醬也好吃

旭屋的牛井一套吃下來要兩百五十元

其實算是小貴

朋友說外帶只要一百五比較划算

所以下次來外帶好了





上星期日的下午由於阿甘去幫他的好友當司機去迎娶

我則是跑去逛新光三越

買了一雙beling 的魚口鞋

真的是我的菜

好久沒有買高跟鞋了

現在比較愛穿平底鞋





後來又逛到手表專櫃

想到我的kitty表已經壽終正寢

於是又買了有打折的kitty手錶

好開心的血拼時間

晚上參加阿甘好友的婚宴

吃了好多海鮮

還有帝王蟹火鍋呢

真的是太幸福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