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的早午餐在東區是人氣店家之一

前幾個星期跟雅鈴在喬價日早午餐的時間~結果發現我們兩假日都好忙

本來這星期要回娘家慶祝母親節的

可是老媽說不用

因為我們全家下星期都要去桃園參加表妹婚宴

所以改下星期幫媽媽補過母親節囉

於是前幾天就跟雅鈴約好周六去吃早午餐








天田在最近有改裝過

菜單也換了樣式

之前看網友介紹是有照片的菜單

現在則改為彩色繪圖的菜單













早午餐附的果汁是奇異果汁





朋友點的法式鴨胸斑尼迪克蛋






現在的天田不提供薯條了改用健康的番薯

斑尼迪克蛋附的甜點麵包裡面包了紅豆麻糬

還滿好吃的






朋友說他家的班尼迪克但還不錯

但是整體來說餐點不是他的菜







我點了好食料理

餐點內容是依據當天的食材下去做搭配

所以不是固定的










這沙拉是用和風醬汁

我現在比較喜歡胡麻醬汁的口感






這漢堡肉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旁邊則附了一些牛蒡絲跟醃蘿蔔

如果來上一碗小碗稀飯搭配

應該就會更完美了呵呵~

但是跟西式早餐不搭







附餐飲料本來沒有奶茶的

因為我問有沒有奶茶

店員說可以幫我在紅茶內加入牛奶

紅茶用的是伯爵紅茶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紅茶的要求太高

總覺得這紅茶味道怪怪的

我不愛

如果天田的早午餐附餐飲料選擇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