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要去桃園參加表妹的婚宴

星期六中午搭高鐵回台北姊姊家

下午先跟我的好姊妹tina約在台北車站的貳樓餐廳






二樓目前在台北有五家店

每家生意都很好

除了東西評價好吃

聽說服務也很不錯




一到高鐵站我就直奔二樓~

才等十多分鐘就有位置了

真是幸運耶




因為朋友帶了女兒來

小女生也喜歡甜點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鬆餅

冰餅旁邊有好多球的香草冰淇淋

上面灑上海苔絲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還滿好吃的





鬆餅咬起來非常的香脆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竟然有麻糬耶





朋友點的咖啡





我點了熱的香草玫瑰茶

好香好濃的玫瑰味道

我好喜歡喔





朋友的女兒說想吃薯條

所以點了一份焦糖洋蔥嫩蛋牛肉漢堡有附薯條

漢堡一上來我傻眼了

因為真的好大一個

雖然對切~我連半個都吃不完

另外一半朋友也吃不下

只好打包拿回去給姊姊吃







大漢堡裡面是真材實料

非常紮實

我跟朋友都覺得超值耶

也滿好吃的





在愉快的用餐時間結束後

我們又一起去逛了新光三越百貨

最後才滿足的回家去

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